魃鬿

不正常黄暴碎节操没下限

【豆东】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上篇(ABO生子向 巍澜衍生拉郎文)

*小车警告。

*非正统ABO,只保留生子设定,其他如信息素F情期和标记等设定是不存在的。

*本文灵感来源B站【豆东带娃battle点击收获快落----冯豆子x尤东东】,裂墙推荐,可逗了!

*这个时期的东东还没有玫瑰花刺呢,所以请大家自动带入章远的脸。

*因为全文简述没有对话,所以东东的皮和怂真是欠缺的厉害ε=(´ο`*)

==================================

这是简述+小车,没有正文的防吞传送门:  走你┏ (゜ω゜)=☞  

P*S:

整段的《一笑倾城》真的不是在凑字数啦,主要写豆东校园初遇相恋相杀的鸡飞狗跳时听的就是这个,开心的像个智障high翻了,一直给基友太太发唱歌的语音,显得可烦人了呢。

说起来之前有一阵有点控几不住寄几放飞的心,就去看曹光CUT想冷静一下,结果……居然觉得曹光顺眼可爱了许多,感觉已经不用救了。

先写中篇,再写上篇,这个新开发的写文顺序也是醉了。

【豆东】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中篇(ABO生子向 巍澜衍生拉郎文)

【豆东】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下篇(ABO生子向 巍澜衍生拉郎文)

评论(36)

热度(4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