魃鬿

不正常黄暴碎节操没下限

【聂曦/瑶曦(all曦)】祭奠(脑洞记录)


*我能从【羡忘】拐到瑶妹攻,又走上了【all曦】的不归路……我觉得此处足够可以艾特人类思维迷惑大赏了(⊙_⊙)

*但我一向吃逆和邪教惯了,独乐乐就独乐乐,脑洞层出不穷大不了自割腿肉,纸片人们就藏在我深深地脑海里(`^´)ノ

*剧中傻白甜,剧外傻黄甜,一脚油门连他自己都被甩下了车ε=(´ο`*)))

=============================

蓝大每年都会在瑶妹忌日那天,去大哥三弟墓前整夜祭奠两人不散的怨魂,整晚被瑶妹数落蓝大是怎么对不起自己,又怎么间接的对不起聂大,跟聂大一起翻来覆去的对蓝大进行从心灵到身体的折腾。

聂大整日跟瑶妹争斗,只在瑶妹祭日这天主动休战。

天亮以后聂大心疼的问蓝大明年还来吗,蓝大表示聂大和瑶妹的怨气一日不散,他就还每年都来赎罪。

蓝大踉踉跄跄的走远,聂大怒问瑶妹这么多年怨念不散到底是真的跟自己的仇怨不消,还垂涎的是每年蓝大会来祭奠。

瑶妹反问聂大这么多年怨念不散,究竟是恨自己恨到非要打的自己魂飞魄散才罢休,还只是想借机亲近蓝大。

聂大暴怒。

瑶妹挑衅明年要向蓝大揭穿聂大的心思。

聂大怒吼:竖子,尔敢!

瑶妹轻蔑:聂明玦,你以为老子会怕你吗!

两个鬼遂又打了起来。

P*S:既然是【聂曦】,在【all曦】的世界里聂导也应该有姓名的嘛!

上回说到,蓝大总是在瑶妹忌日才去那两位义兄弟的坟前祭奠,那么到了聂大的忌日,蓝大又身在何方呢?

原来每至聂大忌日,聂导就借醉缠着蓝大撒娇耍泼,一边要蓝大答应帮忙解决各种乱七八糟的问题,一边得寸进尺的要睡蓝大。蓝大拒绝,却被聂导胡搅蛮超一通控诉,直说害死他大哥的也有蓝大的份。蓝大被聂导吃的死死的,只能翌日回云深不知处的后山去自闭,以此排解心中难言的郁结之情。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