魃鬿

不正常黄暴碎节操没下限

【忌逍】脑葬场-6-



*可能是发了个车警告!

*又名#脑洞一时爽,码字火葬场#

*祝大家520快乐(づ ̄3 ̄)づ╭❤~

*是送给诸位产粮太太们和不产粮的小可爱们的礼物,已经尽力的甜了,还请笑纳(^_-)

*宝贝 @江流无舟 ,表白日爱你的方式就是跟你用同一个梗唷o(*////▽////*)q


============================


【飙升吧,三连】

(拜托了,冰箱AU)


1


魃:全世界最好的美食就在你的冰箱里,只是你自己没发现。大家好,我是小八。


鬿:大家好,我是小七。本期的嘉宾之一呢是素有芳心纵火犯之称的撒明灯。


魃:并且,为了能与这位前法制节目主持人撒天王碰撞出劲爆的节目效果,节目组还特地请来了被广大网友亲切称为法制咖的摩尼教教主张元蹄一同录制。


鬿:欢迎两位!


2


魃:让我们来打开小张教主的冰箱。


鬿:很期待会看到什么呢……哇,好大个的海参!还有鲍鱼!


张:是呀,杨伯伯讨厌腥味,也就这种卖相漂亮些的海鲜还能忍受。


魃:这一大包是中药材吧,有很多啊!


鬿:早就听说小张教主小小年纪就师承名医,这些都是您买的吧。


张:对呀,杨伯伯的心脏不是太好,我就拟了方子给他煲汤做食疗。


魃:真贴心耶。


鬿:请注意,我们只是个主打下饭的综艺。


3


魃:我的天啊,有很多红酒哦。


鬿:所以网传的左使大人有酗酒的前科,是真的吗?


张:他以前是很喜欢喝酒的,但绝对不是酗酒啦。不过我们结婚之前就已经讲好了,这些年他收敛多了,酒柜差不多都空了。这些大都是他过去的私藏,是现存比较稀少和相对顶级的几瓶,平时就拿来给他做点红酒鸡翅和牛排,或者烩个牛肉什么的。


魃:Romanee Conti①?


鬿:Petrus②……


魃:红酒鸡翅?红酒牛排?


鬿:烩个牛肉……


魃: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鬿:是的……


4


魃:咦?请问您的冰箱里为什么会有本帕莎语大全?


张:哦,我和杨伯伯计划今年下半年要去趟帕莎总教。


鬿:公款旅游?


张:不不不,怎么会呢,是自费的。


魃:所以你们在自学帕莎语啊。


张:其实是杨伯伯在学,他就是这么个认真的人,不管去哪里,总是要提前学一些实用的日常用语。


鬿:现在不都用手机或者ipad上网学吗,杨左使怎么还买书学啊?


张:杨伯伯平日就不太怎么用电子设备,而且他会边学边在旁边写些笔记什么的,如果使用电子设备在这方面就不是那么方便的。


魃:哇偶!左使大人的字真的好好看呢!但……您还是没有告诉我们为什么这本书会在冰箱里。


张:是因为书淋了水,放进冷藏里可以除潮的。


鬿:嗳?那您为什么要把水淋在书上?


张:不是我啦,是杨伯伯。


魃:那杨左使为啥要书在上淋水呢?


张:就前天,他正倒水的时候突然对我说了句:من تو را دوست دارم ,我回答他我也是。然后他就很惊讶的手一滑,水就全倒到书上了。


鬿:等等?啥?吐司特大轮?杨左使说的到底是啥啊您就你也是了?


张:哦,是帕莎语,我爱你的意思。


魃:看不出来,张教主年纪轻轻的也是博学广识,连帕莎语都这么6呀!


张:不,我当时并不会的,这是后来跟杨伯伯学了点,才会发这个音的。


鬿:那您怎么……就立即回了?


张:我猜的呀。因为杨伯伯平时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所以当他跟我说些我听不懂的话的时候,肯定都是在说我爱你。


魃:我该说什么?这口狗粮真香?


鬿:我们这是个下饭综艺好吗!不是塞狗粮的综艺好吗!招呼都不打的秀恩爱就很气好吗!


5


魃:总算看到点接地气的了,这都是巧克力啊。


鬿:嗳?这……这板已经过期了吧!这个的保质期又在哪?


张:这些都是姐姐妹妹们过节时送我的,杨伯伯睡前要给他热杯奶喝,偶尔加点巧克力他会很喜欢的。


魃:过节?是我想的那个节吗?


鬿:姐姐妹妹……们?是我想的那个姐姐妹妹们吗?


魃:你知道这些巧克力有的都过期了吗?


鬿:还有找不到保质期的……


张:哦,用之前肯定会看的啦,如果不确定在保质期内,我是不会用的。


魃:问题是您为什么要留着!?


张:都是女孩子的心意,若是就这么贸贸然的扔了,终归不太好吧。况且,五散人来玩的时候就会帮忙吃掉的。特别是周先生,他应该是很爱吃的,每次走的时候都还要拿上一些,完全不会浪费的。


鬿:五散人……周先生知道给的他是过期的吗?


张:这我就不清楚了,每次都是杨伯伯主动拿出来招待他们的,大概他们是不介意的吧。


魃:……希望节目播出的时候,五散人有收看。


鬿:应该是希望他们永远都不要看吧……


6


魃:噗!这里面怎么全都是面膜?


鬿:我了个去!怎么会有这么多!


张:坐忘峰是比较干燥的,偶尔我也会想要跟着一起敷一下啊,所以就会多备一点,省的不够用的。


魃:我觉得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


鬿:……不,你并不知道!


7


魃:问个题外话,小张教主早上从起床到出门一般需要多久?


张:三……个小时吧……


鬿:您是现做了件衣服穿吗?


张:就……额……杨伯伯,会有点起床气……


魃:矮哟,小张教主真是温柔又体贴的爱人呢。


张:也不是啦,就……杨伯伯阴着脸的样子特别……所以……


鬿:我郑重的声明一下,我们可是个正经的下饭综艺昂!


8


魃:有不少新鲜的水果。


张:我很喜欢吃水果沙拉的。


鬿:那杨左使喜欢吃吗?


张:他对水果就很一般,但他喜欢给我削梨吃。


魃:是喜欢削水果给您吃,还是仅限于梨?


张:仅限于梨。


鬿:我觉得节目播出时,武当那边也不要看了比较好……


9


魃:嚯!这西瓜也太多了吧,您这么喜欢吃西瓜的吗?


张:我是非常不爱吃西瓜的。


鬿:那您的冰箱里怎么会有这么多西瓜?


张:是杨伯伯啦。


魃:所以是左使大人喜欢吃西瓜吗?


张:不,是我不爱吃西瓜,所以他就总喜欢买一些回来放在冰箱里呢。


鬿:蛤?!我是该说不太懂长辈的逻辑,还是还说不太懂年轻人的情趣……


10


魃:张小教主的冷藏柜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啊,接下来让我们看下冷冻柜……我【哔——】,这是个啥!?


鬿:一打Wolford的丝袜……


魃:为什么会有丝袜!


张:杨伯伯说这个在冷冻里放2天,穿的时候不容易勾丝。


鬿:所以……呃……杨左使大人他……


张:不,盒盒盒盒盒盒,是我穿的。


魃:啥?!


张:就你看我胳膊的毛,是属于那种体毛旺盛还硬的那种,杨伯伯就总嫌我腿毛太刮人了。


魃:我觉得你在开车,但我莫得证据……

 

鬿:我在重申一遍,我们这真的是个纯洁的下饭综艺啊口胡!

 

当节目播出后:

 

1

小张教主每天都要喝下好大一杯西瓜与苦瓜混榨的果汁,才准上床。

 

杨:都喝完了才准你睡!

 

张:都喝完了谁还要睡……

 

(你们揣摩一下这个逍同忌讲)

 

2

 

拼死喝下大杯混合果汁③的小张教主终于如愿以偿的爬上了杨左使的床。

 

左使大人羞耻的感觉今晚的肚子有点涨……

 

3

 

杨:年轻人火气这么大,要不再加点黄连提提味吧。

 

今天的小张教主也不敢拒绝完全不懂中医的杨大夫给自己开的食疗药方。

 

 

①:Romanee Conti(罗曼尼康帝)被誉为天下第一酒庄,其红酒的交易价格是全球最贵的,也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红酒品牌。

 

②:Petrus(柏图斯)红酒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红酒之一,每箱售价在2万英镑以上,是Lafite(拉菲)的2倍,仅次于Romanee Conti,位居世界第二贵红酒。

 

③:西瓜与苦瓜榨汁有助于清热解暑、消除疲劳、解渴利尿。

 

【TBC...?】

 

 

 

【小龙头】(黑帮AU)

 

杨逍是摩尼的现任话事人,但不是龙头坐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总跟着个大眼睛的可爱仔。因为杨逍从未结婚,就被人揣度性向,风传这个大眼仔就是他现任的小情。

 

江湖传言杨逍出入都带着这个男孩,言行也十分上心,甚至与五散人开会都形影不离。

 

在别社大佬的ktv里宴请议事的场子上,杨逍毫不掩饰的在昏暗的彩灯下与男孩亲密的耳语。男孩时不时弯眼轻笑,扭头与杨逍回话时,从宽大的白色衣领里露出凹陷的精致锁骨和一小块暧昧的吮痕。

 

别社大佬突然能理解杨逍,对于他们这种刀光血影阴暗下作的人来说,能征服一具漂亮的、干净的、青涩的男孩子的肉体,的确别有一番滋味。

 

杨逍十分不悦的瞪了面露猥琐的别社大佬一眼,不动声色的把男孩往自己怀里揽。男孩顺势把头埋进杨逍的衣服里,双手亲昵的搂上他的腰,乖顺的不得了。

 

回去也要找个这样既年轻又听话的小鲜肉尝尝。别社大佬暗自决定,火急火燎的谈完了事告了辞。

 

“人都走了,龙头还想要抱到什么时候。”

 

“刚喝了点酒,头晕。”

 

“这地界人杂乱,都叫您不要来了。”

 

“有点热。”

 

“不舒服?别是酒里加了料,我还是送您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硬了,难受。”

 

“……这里不行,脏。”

 

“回家回家!”男孩噌的从杨逍怀里窜出来,完全看不出有哪里不适的拉着他就往外走。“上次在拉斯维加斯送你的结婚礼物还没拆包呢,你答应过我回来就用的。”

 

杨逍不自然眉角一抽,紧张的咽了下口水,“一会还要去见你外公,回家来不及的。”

 

男孩垮了脸,委屈的抿着嘴,可怜兮兮的瞪着大眼睛,“你是不是又在糊弄我。”

 

“没,我……”杨逍最是架不住男孩冲他撒娇,“来时我看到旁边就有家洲际酒店,你要是带了身份证,就去开间套房吧。”

 

“那我送你的礼物怎么办?”男孩得寸进尺。

 

杨逍认命的叹了口气,“明日无事,我会与阿遥说,就不去公司了。”

 

“好!”男孩立即眉开眼笑,凑上嘴去吻了一下,“无忌全都听你的,杨伯伯。”

 

个死小子!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END】


评论(17)

热度(69)